Monday 13 June 2011

我回来咯

我的部落格终于开到了
好开心哦
之前一直都开不到
好难过哦 ~~>_<~~
不过现在好咯
无意间又开到了
嘻嘻^^
erm...
先来说一说我的假期生活吧

放假第一天就和一班朋友租了巴士去热水湖玩
当然少不了我的傻猪猪咯
之前都没试过和男朋友去玩水
这次可是头一次哦
 不要说我没给过你第一次哦 ( *不要想歪歪哦* )
我们从早上 9.00am++ 玩到 6.00pm++ 哦^^
好过瘾哦
晒到脸都变红通通的番茄了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总共看了3部电影哦
第一部电影 * kung fu panda 2 *
~* Kung Fu Panda 2 *~
和亲戚在安顺bigcinemas电影院看的
这部卡通片超好看的哦
好笑也
可是奇迹的是我竟然看到哭也
好感动哦
赞哦~ 5颗星*

第二部电影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和家人在云顶看3D电影
看到有点晕晕的哦
看到有点闷~好像睡哦~
因为我们看的是1.15am的半夜场电影
没试过看那么夜的电影
好不适应哦
3 颗星*

第三部电影 * Super 8 *
~* Super 8 *~
和亲戚在安顺bigcinemas电影院看的
感觉满不错下的哦
之前都不干且没试过在电影院看稍微有点刺激的电影
这次算有点突破咯
心脏差不多没有一刻是可以平静下来的
4 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