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Is The Time To Start My New ♥ Life

或许
我应该公开出来
我不懂怎么说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贱
刚和你分手就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之前你何尝不是
不是我现在这个男友的出现

或许我应该要换新枕头了
或许到现在我每天都还在哭
或许我每天都还在想你
或许我每天都还在傻傻的不开心
或许我还在苦苦的哀求你回到我的身边

可是
我告诉你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或许你在我心中还占据着那么一点的空间
可是他一点都不会妨碍到我

 从现在开始 
 黎  X  X
以后一切关于你的事情
不会再出现在这个布落格
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和你的事情都结束了 
 ♥ Game Over

我在这里郑重宣布
我       陈荟芯
我又得向单身说再见了 
  我恋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