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好久好久不见

我真的真的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可能是没那个心来写吧
写点开心的吧
不知不觉
我 17 岁了哦
今年就要毕业了
好舍不得哦
很难说明心情
又想毕业 可以得到自由了
又不想毕业 可以在学校废多几下
哎 难说咧
哎哟 不管啦
一切顺其自然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决定出路咧
还在烦着
还没决定好
hospitality ?
wedding planner ?
cabin crew ?
OMG
决定不到啦
不要管他先
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到时候再决定拉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嘻嘻^^我可是长命百岁的哟^^
到了form 5 很多东西忙哦
又要忙班衣
又要忙毕业旅行
又要忙拍照
又要忙毕业典礼
最重要的是要忙考试啦
不知不觉
SPM 那么快就弹到我身上来了
真烦咧
政府丫政府
你几时可以取消掉所有考试丫
你知道很辛苦的吗
哈哈
不管了拉
都最后一年了
玩尽他啦^&^
WOOH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