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我看到你

刚我看到你
你有看到我吗
你最近好吗
你开心吗
你快乐吗
拜托~我已经很辛苦了
我不想再看到你
看到你只会加重我心里的痛苦
看到你
我第一个动作就是哭了
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
我好痛苦
我好想哭
每晚我都在哭
夜深了
我寂寞了
这个时候
你出现了
在我的脑海里
我该怎么办
我不懂该和谁说
我真的好痛苦
只有哭
才能帮我
眼泪
成了我的安眠药
我哭了
累了
就会慢慢地睡着了
明天起床
眼睛就肿肿了
这就是我每天的习惯
夜了
哭了
累了
睡了
这种日子到底要持续多久
我真的不想再过这种日子了
这样好痛苦
一点都不好受
朋友
想清楚
不要被男人伤害
这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1 comment: